白白白

【all蒲】蒲总不理解,蒲总想逃跑

二编:把g部分删除修改惹



一句话简介:蒲总在睡醒后好像能看见下属的内心弹幕

吐槽役小蒲总


·超爱用省略号,如果影响感官真的很抱歉,私密马赛·


狂ooc

无文笔无逻辑

当笑话看就好

_


「学长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我要不要去安慰他…」


蒲啰旺司看着不远处的齐德龙向他走来,准确来说,是盯着他头上的粉红色气泡



孤狼蒲总第一次感觉到迷茫


“你…”头上这是什么…


「完蛋,学长不会以为我是因为唐总赢了故意在他面前晃悠的吧!!不该这么鲁莽的,我现在还是敌对阵营的啊啊QAQ」


‘这个颜文字是什么鬼啊!’

蒲啰旺司盯着气泡


「学长这个表情好可爱」

‘这是什么痴汉,滚啊!’




“没什么事我先走了。”蒲啰旺司进行了一个华丽的转身,加快脚步

「这样也好可爱…」

齐德龙头上冒出新的气泡


如果被背对的蒲总看见一定会被开除的吧

一定会吧


_


“我是不是还没睡醒…”

低头思考的蒲啰旺司不小心撞到了同样低头进行心里建设的何包蛋

“啊啊对不起蒲总,没撞疼吧!”

“是我没看路。”


蒲啰旺司看着焦急的何包蛋以及冒出来的气泡


「怎么说蒲总蒲总就到,蒲总看起来不太开心呜呜呜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蒲总一定不会输呜呜呜等唐总当上董事我一定向蒲总好好赔罪」


“小何啊…”

蒲啰旺司心情复杂(当然也有一定因素是因为这一大段话没有标点符号)地看着气泡,手伸向何包蛋的肩膀拍了拍

“这次失败不是你的错,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蒲总居然还反过来安慰我…」

“那…我就先走了。”

蒲啰旺司转身后,背后出现了一个新气泡


「要不然直接和蒲总坦白吧」

何包蛋有点内疚地看着蒲啰旺司的背影


_


金印章丢失之后,员工的心理活动都很有趣——蒲啰旺司看着空气中弥漫着的气泡如是说


「!金印章丢了,那学长是不是还有机会」

‘你到底是哪个阵营的啊!’



「既然金印章已经丢了,那我跳槽到蒲总那里不算过分吧」

‘?小石’


「到底是谁偷的我要生气了!」

‘弟弟还是长大了,这种小孩子脾气还会憋在心里了’

「小偷快点把金印章还给我哥啊啊啊」

‘?’



_



在得知自己的两个员工中有一个卧底时,蒲啰旺司内心是不相信的

以至于低头思考的他没有看到何包蛋复杂的弹幕

「居然有人举//报,如果被蒲总发现的话他一定不会原谅我的吧…早知道就先一步说出来了

TT」


抬头的时候正好看见对面齐德龙冒出的小气泡

「我这个卧底完全没有帮到学长…我好没用,明天就吊死在公司门口吧…」

‘居然我也有卧底吗…完全没有用啊!’蒲啰旺司面上不显,‘不要有这种危险的心思啊!’


「哥哥哥卧底绝对不是我主动派出去的不要讨厌我🥺🥺我超爱你的🥺」

‘就说你这种小笨蛋怎么想得到弄卧底’


_


“蒲总。”何包蛋有些拘谨地看向蒲啰旺司

“小何,你是卧底这个选项我从来都没有想过。”


“蒲总真的很抱歉!”何包蛋向面前鞠躬,“我因为想帮唐总就来到这里,还向唐总传递了好多情报,真的很对不起!蒲总现在想开除我也好,怎么都好!!”

「蒲总肯定不会再原谅我了,我哭」


“小何啊,像我之前说的,不要给自己太大是压力。”蒲啰旺司看着何包蛋快要哭出来是表情,在他的头上撸了一把

「蒲总蒲总蒲总蒲总好喜欢好喜欢」


_


“在这里,我也来检讨一下。”蒲啰旺司站起来,看着盯着他是各位,“金印章,是我偷的。”


「本来就是该是我哥的,归还正主,正确的」

「学长好诚实,喜欢🥺」

「辣舞辣舞」


‘?都滚啊’


_


完全没有文笔,向看下来的姐妹滑跪

🏳️🏳️


蒲通银在这里→蒲通银的の二三事 

酱子和蒲词客→酱子の奇妙之旅 

评论(6)

热度(39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